大洋sama

【冲神】才不是讨厌鬼part.19

part.19
"睡不着睡不着阿鲁!",神乐因为心情的巨大变化,从和冲田总悟的无故冷战再到袒露心声,辗转反侧,他的意思,是还没有喜欢的人吧阿鲁,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既开心又失落啊……他吻我,是因为喝醉了吧,绝对是的。转身翻向沐沐那边,手指轻轻的点着她的头发,我还像你这么大的时候,帕比就已经离开了,后来哥哥也忍受不了。自己一个人和妈咪……泪水滑落,打在沐沐脸上,沐沐一皱眉,轻轻的睁开眼,"女王姐姐,你怎么哭了……""没……没什么阿鲁!",沐沐用小手给神乐擦眼泪,"姐姐不要哭了,抖s哥哥听说你去了吉原,一个劲冲了出去。"所以,没什么好哭的啊,女王姐姐。神乐愣了愣神,难道,他不是因为被迫换了的任务,而是自己要求去的吗?为了……我?明天要去问清楚阿鲁。"嗯,沐沐乖啊,不哭了阿鲁,晚安"。
第二天……
"队长,走私的药物已经查清楚了,这个东西看似糖果,但是绝对不简单……目前没有查明。"山崎捏着手中的报告书,冲田总悟不悦的皱眉,真选组……都查明不了,真是棘手啊。"嗯,给我一点药物,我自己查明。"冲田总悟拉了拉领巾,手插裤子口袋,握着菊一文字,进了真选组监狱,是该……彻底处理一下对那个大胃女下手的人了……呵呵。
"饿死了阿鲁!抖s又去任务了啊!"神乐扑棱着真选组唯一的池塘里的水,人家那是养鱼的啊小姐姐,万一闯祸了怎么办啊!你刚和小哥哥和好!沐沐幽怨地看着神乐,"女王姐姐,快点出来吧,鱼都快死了",真是的,明明自己比她小!怎么她心智这么不成熟。下一秒,更是验证了这一说法。
"女王姐姐,不要进去了!",沐沐苦着脸,乞求神乐,"哎呀我跟你说,依照那个抖s性格!肯定搜刮队里人的零食阿鲁!",神乐蹑手蹑脚的进入冲田总悟的房间,拉开柜子,映入眼帘的是男性惯有的小H书,以及暴露抖s性格的SM工具。"真是恶趣味阿鲁。",说完,随手翻开看了几页,里面的女人个个平胸,穿着暴露,而且意外的都带着兔子发箍。这个抖s……原来喜欢这种类型啊……
"女王姐姐,你在看什么啊",耐不住好奇心,沐沐钻了过来,"哇(⊙o⊙),这些书上的小姐姐,跟女王姐姐好像……我以前听妈咪骂帕比说什么H书的内容都是按照妈咪标准买的是个魂淡",神乐刷的一下子脸红了。"别……别说了阿鲁!",然后为了掩饰,一摆手,从柜子上方掉下一个盒子,"这是什么阿鲁?"神乐好奇的打开。
里面装着几颗诱人的"糖果"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