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洋sama

【冲神】才不是讨厌鬼part.20

part.20
"这是什么阿鲁?",不敢吃啊!"布丁酱?尝尝阿鲁?",抬手把"糖"举在沐沐跟前,"喂女王姐姐,你不会不敢吃吧!"
糟了,被看破了,这孩子怎么学坏了,肯定是被抖s那个魂淡带坏了阿鲁!可是看起来真的不错,"怎么可能啊布丁酱!你竟然这么想女王姐姐阿鲁!我只是想好东西跟你分享一下而已阿鲁!"沐沐被神乐的诚心(带引号)所打动,一口吞下一颗,嗯?没事阿鲁,那我也吃!边想边也跟着吞了一颗。
总悟那边……
"嘛嘛,警察先生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既然你不说,那我就……",冲田一挑眉,把菊一文字对准了那帮人,"别别别!我说我说,其实走私的货物是给夜兔组的,而且,只对夜兔组有效。"冲田总悟看他吓成那个样子,沉默不语,不像是说谎。
"购买的人,是谁?"
那个人突然屏住了呼吸,周围的人身上带着匕首,正抵在他的脖子间。冲田总悟眯起眼,哦?当着警察先生的面竟然敢威胁警察先生的人质啊,不过话说回来,有人竟然有那么大的势力,可以让这帮家伙,这么看中和他的交易。算了,留着也没用。菊一文字不知何时被拔出,只剩下了那个支支吾吾的人,被吓得不清,"好了,你现在可以说了。"
"是……夜兔族,神威。"听那个人颤颤巍巍的说出这个人的名字,冲田总悟的眸子暗了几分,夜兔族,神威?神乐!猛然意识到什么,冲田总悟用手托住下巴,该不会,是那个丫头口中的哥哥吧……
看冲田想的出神,那个人悄悄捡起匕首,准备刺下去,不料冲田总悟的菊一文字早就穿过他的肚子。
"嘛嘛,谢谢你为警察先生提供了宝贵的线索,不过,就算你说了我也会杀你,因为……"你碰了你本不应该碰的东西……果然还是气不过他碰了China啊,见怪不怪的看了一眼握着匕首的尸体,"啊伤脑筋,忘了问走起物的作用了……"
转身理了理衣服,"啧,真脏",走出了监狱,迎面撞上了近藤。
"总悟啊,出事了!"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