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洋sama

【冲神】才不是讨厌鬼part.17

part.17
"告诉我啊大胃女……",果然酒精是个好东西,可以借助这玩意儿发疯卖傻,第二天起来什么都忘了,而且没有人会在意,都觉得他是喝醉了才这样,可是China,我一点都没醉啊……
"明明有喜欢的女孩子还来招惹我,不是很狡猾吗?"神乐抓着总悟后背的衣服,把奇怪的口癖都丢掉了,"我为什么不理你啊,还不是因为你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啊,你笑的明明很开心的,我亲眼看到的,眼睛是不会骗人的,我为什么要问银桑穿那身衣服会不会很奇怪,那是因为我害怕问了你以后,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,况且……况且你喜欢别的女孩子,呜……",神乐突然停下,开始哭,用手胡乱的抹开眼泪,冲田总悟最害怕女人掉眼泪了,尤其是喜欢的女人。"China……",准备用手拭去神乐的眼泪,却被神乐一手拍开,"我当是哭的原因……""别说了笨蛋""还不是因为……呜……因为你,明明都有……有喜欢的人了,还总是这样轻浮。冲田总悟,我已经把话说明白了,以后……咱们俩就保持距离吧……"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