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洋sama

【冲神】才不是讨厌鬼part.23

part.23
"总悟,你回来了阿鲁!"尽管冲田总悟只是路过去自己的房间而已,但是神乐早就已经冲上去了,紧紧环住冲田总悟的脖子,"总悟~我上一次和布丁酱去买了好多衣服呢,我等等我阿鲁,我给你看看阿鲁",该死,脸发烫啊,冲田总悟倚着门看着神乐翻东西的身影,投怀送抱的小丫头真是麻烦啊,突然接收到一个目光,原来是沐沐,沐沐出来,拉住冲田总悟,"抖s哥哥现在姐姐只喜欢你了,怎么办啊,你一定要把她变回来啊,我告诉你啊,姐姐就算变回来,最喜欢的也是你。"喂喂喂,这个小丫头再说什么啊,冲田总悟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话,摸了摸鼻尖,"知道啦小丫头","哥哥加油!"
冲田总悟的房间……
"你为什么要跟来……沐沐还需要你啊"
"是布丁酱让我来的阿鲁,再说了,我还要给你看我买的衣服呢阿鲁",神乐美滋滋地在屏风后面换着衣服,冲田总悟叹了一口气,神乐从后面突然出现,把他吓了一跳,"喂!我说……"看着神乐,冲田总悟愣住了,都怪你这个笨蛋,不管是惊艳,惶恐,担心,所有时候的突然愣住保持不了冷静都是因为你啊……神乐穿着民国风的高开叉旗袍,腿被勾勒的淋漓尽致,背部有一部分是透明的,露出完美的曲线,可能是因为刚刚换衣服的缘故,头上的团子歪了一个,但是确实给人一种凌乱美的震撼,"总悟,好看吗?"一天当中你到底说了几个总悟啊,以前只叫过一次啊,"好看"。简单的两个字,神乐心里可开了话虽然说这种走私物能改变人的性格,但是心却变不了。神乐一连换了好几套,但是冲田总悟丝毫没有所谓的审美疲劳。
"总悟……我……我买的衣服都换完了,不过……还有一件阿鲁……",今天格外奔放的神乐突然支支吾吾起来,"没关系",冲田总悟语气听起来平淡,但是却很好奇,到底最后一件是什么。"是你的阿鲁……",嗯?我的?难道是衬衣play?"我……我出来了阿鲁……"
下一秒……冲田总悟彻底失去了理智……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