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洋sama

【冲神】才不是讨厌鬼part.22

part.22
"总悟~"突如其来的拥抱,冲田总悟愣了神,低头看着紧紧环住自己腰的神乐,搞什么啊这丫头,脸上不自觉爬山了红晕。
土方见两人亲亲我我,奇怪,什么时候他俩突然那么好了?然后突然想到刚才的神乐要杀了自己,"喂喂,原来是你小子指使的!",被指的冲田总悟很懵,搞什么啊一个个的,还不等说话,怀里的人儿突然跳起来,背对着冲田总悟,张开双臂,"喂,蛋黄酱,我是不会让你伤害我的总悟的!"这句话一出,整个真选组炸了锅,一个个的也不怕死了,各种调侃加凑热闹。
"呦呦!咱们的抖s队长的春天啊"
"那这算谁赢了?"
"这怎么看都像万事屋的中华妹子和副长抢男人啊,"
"不对啊,副长不是很万事屋老板有一腿吗?"
"快看队长被护在身后的样子,哈哈哈那还是抖s吗?"
……
冲田总悟忍无可忍,"喂,山崎,带队,围着江户跑五圈,不准抗议!抗议的我来动手。"然后一个个的队员苦着脸出去了。
虽然说,冲田总悟一心想杀咯土方,但是这个节骨眼,不适宜啊,再说,奇怪的是眼前这个人吧!跟土方进行完眼神交流的总悟,拍了拍神乐的肩膀,"大胃女。""嗯嗯总悟君",神乐一听总悟叫,立马转过身卸下了杀气,搂着冲田总悟的胳膊,用额前的碎发蹭了蹭冲田总悟,喂,要不要这样……
土方:这小子笑得真恶心……
"大胃女带沐沐去吃饭然后睡觉,我和土方先生近藤老大商议任务。"冲田总悟镇定了一下自己,"好阿鲁,总悟~",喂喂,太可爱了吧……
晚上……
三个人围坐,"总悟,到底怎么回事儿?",冲田总悟叹了一口气,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土方突然眸子一亮,"喂,你看是不是这个!"从口袋里掏出一颗走私物,冲田总悟挑了挑眉,问:"你为什么会有?"
近藤勋叹了一口气:"前两天,我们发现了被杀害的夜兔,从尸体的手中拿出来的。刚好今天拿到调查资料"。冲田总悟接过资料,该物品只对夜兔族起作用,食用的人,会性情一百八十度旋转,平时对待人的态度会恰恰相反,"所以,那些买的人,是想扭曲别人对他们的警惕从而使对方完全臣服?","嗯,估计中国女孩突然对你这么亲密,也是因为这个",真是的,她到底多讨厌我啊,冲田总悟揉了揉脑袋。
近藤:"不过药效还不知道多长时间,药效因人而异。十四啊,你最近搬出去吧,身边有两个抖s想要杀了你啊"
土方:"去哪啊我!"
总悟:"万事屋啊,队员都看出你俩有一腿了"
土方:"去死吧你小子!分分钟切腹吧!"
近藤:"十四,你热吗?怎么脸红了?"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