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洋sama

【冲神】才不是讨厌鬼part.21

part.21
"近藤老大竟然还来巡视监狱啊,果然比某个蛋黄酱控负责任的多啊",冲田总悟不以为然,因为平时近藤所说的出大事了,不是今天阿妙小姐的内裤被偷了,就是因为跟踪阿妙小姐被发现然后被打了。
"是万事屋的中国女孩!她……",近藤还没说完,冲田总悟握紧了菊一文字,紧张地问,"China她怎么了?","她突然性情大变,要杀了十四!而且要和真选组作对。"近藤话一说完,冲田总悟就没了踪影。
神乐房间……
"彭"门被一脚踹开,结果只有偷偷抹泪沐沐,"小鬼,China呢?",沐沐一直抽噎,拉住冲田总悟的衣角,哭着说,"抖s哥哥,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……是我没有拦住姐姐,偷吃了你的东西,但是你不要怪姐姐!都是那个东西搞得鬼!",偷吃?我的房间?糟了,难道是!那个东西还没查出来是什么效果啊!"别哭了,留在这里,告诉我她现在在哪?"
因为听近藤说神乐现在要与真选组为敌还要杀了土方,冲田怕沐沐受伤,就让她乖乖在这里。
"女王姐姐,正在跟土方哥哥……单挑。"
这个笨蛋!冲田再一次狂奔,跑到土方的院子里,因为看热闹的人太多了,整个院子水泄不通,"喂,都让开,我手里的菊一文字刚才可是没有喝饱啊……",一听是冲田的声音,众人纷纷的退出一条路,甚至有人窃窃私语。
"喂喂真的假的,队长来了,中华姑娘会不会转移目标啊?"
"我赌队长赢!"
"我赌中华娘!下注下注!"
……
冲田淡淡的撇了他们一眼,处理完这件事你们也没有好果子吃。突然,一个红色的身影冲上来,以冲田总悟的实力,绝对可以挡下这一击,但是因为来人是她,他丢下了菊一文字,害怕伤了她,准备赤手空拳应对。
结果……
"总悟~"

评论

热度(8)